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发展党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作者:刘绪峰 张雨琪|发布于:2019年04月25日|点击量:

4月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会议于在小白楼301党建活动室召开。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刘绪峰老师主持,党支部书记和本期发展对象参会。

首先,刘绪峰老师对本期发展对象表示欢迎,并表示同学们要再接再厉、时刻保持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并强调严格遵守党章是做合格党员的重要前提,是每一位党员的义务。之后,刘绪峰老师详细介绍关于发展党员材料整理的注意事项规范材料书写,严格材料审核,提高重视程度,一定要认真对待、仔细准备。最后,刘绪峰老师着重指示大家时刻规范自身行为,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与会人员积极学习并记录会议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有利于各位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高度,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能够更加积极投身到共产主义的事业中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中去,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真正从思想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