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吴钰玮|发布于:2021年07月01日|点击量:

7月1日上午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对此次大会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孙卫星,正处级组织员张桂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树人,副院长叶正茂、高广刚及全体师生党员分四个会场,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B121

8AF5

收看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对总书记的讲话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精辟分析了我党百年奋斗实践和70多年执政兴国经验,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指明了新征程上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

F6E8

E5E9

繁荣盛世谱华章,砥砺奋进新时代。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师生党员感受到了祖国的富强、民族的繁荣、社会的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把个人前途和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高峰学科”建设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D06C

B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