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学院党委换届工作

作者:吴钰玮|发布于:2022年09月19日|点击量:

20229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卫星主持。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09人,实到正式党员200人,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大会开会要求。

在换届选举大会上,党委书记孙卫星做了《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开新局”》的工作报告,对本届党委的工作分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报告中指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届全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按照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推动高峰学科、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同时,代表党委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四个切实”的工作方向,表示将贯彻学校党委“抓机遇、促改革、厚优势、补短板、固底板、强担当”的总要求,突出“三个导向”,以“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抓落实,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党委副书记李树人同志宣读《中共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委员会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按照选举程序,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党委对换届候选人的批复情况。经过投票选举,产生出新一届党委委员共7人。孙卫星同志作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代表发表讲话,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锋在前,砥砺前行、踔行不怠,必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13日上午,召开了新一届学院党的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出了书记孙卫星同志,副书记李树人同志,委员张桂莉、赵德刚、叶正茂、侯鹏坤、段广彬5名同志。

B7D6

399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