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Admin|发布于:2018年07月14日|点击量:

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志愿社会实践,服务祖国人民,学习创造奉献,锻炼意志身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7月14日上午在学院303会议室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今年学院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学院团委书记刘晓彤老师参加启动仪式。

DSC_7982.jpgDSC_8003.jpg

出征仪式上,刘晓彤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同时,刘晓彤老师还强调了安全以及团队纪律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志愿者铭记安全第一,要对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问题做好预估,制定相应的应对方案;二是希望全体志愿者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带队老师和组长的安排;三是希望全体志愿者发扬奉献精神,用满腔的热情和爱心做好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刘晓彤老师深切地表达了对志愿者们三下乡活动的美好祝愿与殷切期望。同学们将在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勇敢肩负历史使命,在火热的实践中放飞人生梦想,成就无悔青春。

暑期社会实践不仅可以将实践与时代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更是可以培养和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的圆满举行,为之后各实践团的工作开展做了良好开始,使实践团成员更深入的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也为各团队提供了很好的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