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戒除网瘾,健康成长”活动

作者:刘晶晶|发布于:2020年11月06日|点击量:

    为帮助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与个人生活时间,精力集中在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金秋十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戒除网瘾,健康成长”主题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在线上展开,参与同学在指定APP上进行自律时间的打卡记录,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信息征集的相关数据,活动参与总人数高达300人,其中活动参与时长超38h人数为40人,坚持打卡超10天的人数为71人,学院总计时长4570小时50分钟。每天至少45分钟的自律学习帮助同学们离开虚拟世界,投入现实世界,高效学习。参与同学态度端正,坚持自律打卡,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沉迷网络的危害,能够主动将更多精力投入学习生活中,不仅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了自律性,更对坚持的意义有了深刻的体会。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在学习中获得快乐,就能够戒除网瘾,过好自己的生活。本次活动的展开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摒弃了不良风气,在同学们努力学习实现自我价值的追求中发挥积极作用。相信在此次活动的影响下,同学们能在学习上更进一步,在生活中走向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