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践团队进行“寒冬送温暖,护佑共成长”助学活动

作者:|发布于:2024年02月03日|点击量:

一、团队风采展示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


实践名称:寒冬送温暖,护佑共成长

团队成员:王天昭

团队介绍:本着帮助困难家庭学生健康成长的初衷,汇聚社会各界的力量,对他们给予一定的帮助。

实践内容:驾车到各乡镇困难家庭送助学款,送温暖包,被子,大礼包等物资。为孩子们带去资助人和组织的关怀。

实践目的:减轻学生和家庭的经济负担,确保他们能够继续接受教育。促进社会公平培养社会责任感,使更多的人认识到教育的重要性,并激励他们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回馈社会。

附图:

229D0

二、实践内容

   进行阶段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践团队进行“寒冬送温暖,护佑共成长”助学活动


为了帮助困难家庭学生健康成长,对他们给予一定的帮助,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天昭同学于1月27日进行“寒冬送温暖,护佑共成长”助学活动。

活动伊始,各组人员陆续到达办公室,领取助学款、温暖包、被子和大礼包,还帮助每个家庭领取“福”字,大家带着物资在广场合影留念,随后各组驱车奔赴寺头、石家河、山旺等地,为孩子们带去资助人和组织资助的物资,在大家持续的爱心接力下,顺利完成了此次助学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助学金或其他经济援助形式来减轻学生和家庭的经济负担,确保他们能够继续接受教育。使更多人有机会接受高质量的教育,实现社会公平。有助于培养社会责任感,使更多的人认识到教育的重要性,并激励他们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回馈社会,支持其他有需要的学生。

28F71

200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