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Hot news

就业信息

青建集团股份公司2020年“群星闪耀”校园行

作者:|发布于:2019年09月25日|点击量:

青建集团股份公2020“群星闪耀”校园行

一、关于青建

        

    青建集团股份公司(简称青建)成立于1952年,主要从事工程承包、地产开发、物流贸易、金融投资、新兴产业等业务。

青建2018年全球营业额613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292位,位列ENR全球最大250强国际承包商第56位,继续位居中国地方建筑企业首位。青建每年解决就业10万余人,拥有各类专业人才万余人。

青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设立了壹亿元慈善基金,有计划、有步骤地在助学助教、帮助社会困难群体方面持续投入,累计投入近两千万元,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

青建致力于打造总体多元化、局部专业化、实施一体化、协同最优化、考核项目化的产融双驱发展模式,通过各业务板块的融合发展,实现了集成协同效应,呈现出承建做稳、投资做精、金融做强、海外做亮、设计做优的发展局面。

二、企业荣誉

  中国企业500292

  “ENR全球最大250强国际承包商56

  全国质量管理奖

  山东省企业管理奖

  青岛市首届市长质量奖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全国用户满意企业

  全国推行全面质量管理30周年优秀企业

  国家级技术中心

  22项工程获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7项工程获“詹天佑奖”

  16项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40项工程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

  2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三、薪酬福利

集团为毕业生提供全面有竞争力的薪酬激励,包括行业领先的薪酬、奖金、项目激励,项目区域补贴、驻外补贴、职称补贴、注册证书补贴、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落户青岛、餐补、过节费、节日福利、免费体检、公派继续教育、培训等薪酬福利。

四、招聘专业:

房 建 类: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力学、建筑与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材料科学等相关专业。

安 装 类: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给排水、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暖通工程等相关专业。

设 计 类:建筑学、结构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非工程类: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要求:

①认同“诚信、勤勉、卓越、共赢”的核心价值观;

②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CET-4级以上(CET-6级优先),外语专业须达到专业八级;

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成绩突出学生优先录用;

五、应聘方式

1)现场宣讲接收简历

请参加宣讲的同学,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盖章),现场投递。

2)网投邮箱:zhaopin@cnqc.com

个人简历(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国内或国外.doc格式);

近期全身照片(姓名.jpg格式);

成绩单(姓名-成绩单.jpg格式)。

欢迎2020年优秀毕业生加盟中国青建!

百年企业,千亿目标,我们共同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