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Hot news

就业信息

山东胜邦塑胶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于:2019年10月27日|点击量:

行业 : 加工制造(原料加工/模具)
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联系人 : 吴文荣
联系电话 : 0546-8183179
电子邮箱 : glb2169@163.com 
就业指导中心403   2019-04-24 09:00

单位介绍
山东胜邦塑胶有限公司由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407)于1994年投资兴建,位列中国最具实力的聚乙烯管道制造商前三强,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和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核心成员单位,并先后被评为“山东省管理示范企业”、“山东省质量服务诚信企业”、“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中国塑料行业先进单位”和“中国塑料行业AAA级信用企业”等。
   公司拥有山东东营东城、西城、陕西西安三个生产基地和一个国家认可实验室,全面引进世界先进的聚乙烯管道生产设备及技术,能够生产dn20mm-dn800mm各种规格的管材及配套管件,年生产能力  10万吨。公司率先通过国家压力管道元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TS认证),同时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为优质高效生产绿色环保的聚乙烯管道产品提供了可靠保证。
   作为行业领先者,公司组织、参与编写了《给水用聚乙烯管材》国家标准、《燃气用聚乙烯管材》国家标准等多项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及规范;承担了国家“十五”863计划和“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的研究课题,有力推动了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
   公司生产的“胜邦”聚乙烯管道以可靠的质量、完善的配套被广泛应用于燃气输配、给排水、环保、化工、疏浚等领域,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和一些国外市场,并被评为“山东名牌产品”、“国家级新产品”、“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等荣誉称号。同时,“胜邦”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较高的市场声誉获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始终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秉承“顾客至上、品质取胜”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高效、贴切”的服务方针,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产品和服务。经过多年的良好经营和健康发展,“胜邦”品牌已成为中国PE管道领域高品质的象征。

招聘岗位
岗位1   2020-10-24截止,剩余362天
岗位名称 : 行政文员
招聘人数 : 2人
工作城市 : 东营
招聘专业 : 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
学历 : 本科
薪资范围 : 2500--3000元
岗位描述
1、起草和修改报告、文稿等;

2、及时准确的更新员工通讯录;管理公司网络、邮箱;

3、负责日常办公用品采购、发放、登记管理,办公室设备管理;

4、订阅年度报刊杂志,收发日常报刊杂志及交换邮件;

5、员工考勤系统维护、考勤统计及外出人员管理

6、保证办公室所需物资的充足(如水、纸、设备、耗材及报销单据表格等)及费用结算。


岗位2   2020-10-24截止,剩余362天
岗位名称 : 车间技术员
招聘人数 : 10人
工作城市 : 东营
招聘专业 : 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学历 : 本科
薪资范围 : 4500--5000元
岗位描述
1、按照车间主管要求,按时按量完成生产任务,完成当日当月生产任务;

2、按工艺要求进行生产操作;

3、服从领导安排,完成本岗以外的技术学习任务;

4、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岗位3   2020-10-24截止,剩余362天
岗位名称 : 业务经理
招聘人数 : 6人
工作城市 : 东营
招聘专业 :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学历 : 本科
薪资范围 : 面议元
岗位描述
1、完成所辖区域的产品销售任务,提升产品在区域内的占比;

2、负责所辖区域内市场的开拓、客户的开发、网点的布局及新客户前期进场谈判工作;

3、负责所辖区域内卖场的出样规划布置,整体形象的维护;

4、负责所辖区域内的产品线的设定,产品零售价、标价的制订,整体价格体系的维护;

5、掌握所辖区域内客户进、销、存情况,及时跟进客户提货计划和物流发货状况;

6、负责渠道促销方案的制订;

7、负责预算、确认渠道客户的各项费用,及时对账、催款;

8、掌握所辖区域内竞品动态及节假日促销活动计划,并制订出相应策略。


岗位4   2020-01-24截止,剩余88天
岗位名称 : 安全管理
招聘人数 : 1人
工作城市 : 东营
招聘专业 : 化学
学历 : 本科
薪资范围 : 3500--4000元
岗位描述
1、有安全管理工作经验或安全咨询公司工作经验;

2、专科以上学历;

3、熟知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4、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5、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