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并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发布于:2020年09月11日|点击量: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9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孙卫星、院长杨萍、党委副书记李树人陪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和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走访并慰问 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胡勋老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98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卫星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转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期望大家为学院建设多提宝贵建议。参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教学科研硬实力谈认识体会、提对策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的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9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孙卫星和院长杨萍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始终心系学院并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