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新闻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浙江尖峰集团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发布于:2023年03月21日|点击量:

3月15日下午,济南大学-浙江尖峰集团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材料东楼206举行。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崇平、人力资源部经理汤正仁、人力资源部主管毛丽娅,济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董俊杰,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段广彬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树人主持。

活动伊始,董俊杰对浙江尖峰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浙江尖峰集团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向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情况,以及浙江尖峰集团对济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签约仪式上,浙江尖峰集团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历程,双方在就业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交流,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树人和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崇平签订了“济南大学-浙江尖峰集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浙江尖峰集团转战5教306进行招聘活动,期间有多名同学与该集团达成意向,近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