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通知

“就选山东”2023年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发布于:2023年03月21日|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诚挚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给您和我院学生提供一个洽谈、交流的平台,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此,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贵单位光临,挑选合适的人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信息

专业

人数

学历

合计

材料科学与工程

299

本科生

581

复合材料

123

本科生

材料物理

159

本科生

材料科学与工程

62

硕士研究生

158

材料与化工

91

硕士研究生

化学

4

硕士研究生

化学工程与技术

1

硕士研究生

材料科学与工程

17

博士研究生

19

化学工程与技术

2

博士研究生

一、招聘会安排

招聘会时间:2023年4月4日(星期二)上午9:00至11:30

招聘会地点:济南大学中心校区第十教学楼西侧

报名方式:进入“济南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就业导航”版块中“招聘会报名”栏目,找到“‘就选山东’2023年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进行报名;或者登录企业账号,找到“‘就选山东’2023年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选择“预定展位”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27日

二、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只针对材料相关用人单位。

2.用人单位招聘简章严禁发布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信息。

3.用人单位招聘会申请通过后,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请及时电话告知。

三、参会须知

1.入校流程。进校当日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2.招聘会不收取摊位费、会务费、门票费。学院将为参会单位安排展位1个(1桌2椅),请与会企业自备招聘宣传海报,现场备有饮用水。

3.学院将通过济南大学就业信息网、济南大学就业微信平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官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平台等为参会单位提前宣传,发布参会单位名单和展位号、专场招聘会审核等信息,请参会单位报名后注意查看。

4.参会单位于双选会当天(4月4日)8:50之前到达十教西侧场地做好准备工作,毕业生将于9:00后入场,9:00后如参会单位仍无法到场报到,学院将对展位进行调整。

四、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531-8276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