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就业信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就业信息

中国建材集团成都建材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发布于:2022年02月25日|点击量:

公司简介

成都建材院是1953年成立的国家甲级设计研究院,是以提供全产业链集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国际综合型工程公司。现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所属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60多年的发展历程,成都建材院已发展成为面向全球的集科研开发、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核心高端装备制造和成套、生产运营管理、投融资于一体的世界领先的EPC承包商和综合工程服务商。业务地区遍及中东、中亚、东南亚、南美、非洲、欧洲等,凭借丰富的技术储备与人才资源,以出色的大型工程综合管理能力和卓越的工程品质受到国内外业主的高度赞誉和认可,承接并建成投产的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和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公司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持续提升。

成都建材院长期致力于水泥工业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拥有完整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2000t/d~14000t/d系列新型干法水泥生产技术,拥有水泥窑协同处理城乡生活垃圾、污泥以及多相态危险废弃物技术、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循环利用替代燃料应用技术、水泥窑低温余热发电技术以及低氮低硫超低排放等绿色、低碳、节能环保技术,承担多个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获得百余项科技专利,在建材工业绿色节能、低碳环保、固废利用等领域的工艺技术及装备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取得丰硕成果。成都建材院以工程建设及全过程系统集成服务为依托,以其自身领先的专业研发技术优势、先进的项目管理体系、强大的全球资源配置能力、良好的项目履约能力、优质的综合服务以及良好的品牌效应,延展转型到EPC(1+N)工程多元化业务领域,涉及建筑工程、发电工程、水务工程、环保工程、节能改造工程等业务领域,成功承揽火力发电厂、运河铁路平旋钢桥、糖厂等多元化产业项目。

成都建材院践行“创新、绩效、和谐、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勇于承担央企责任,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称号”、“建材机械行业走出去示范企业”、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50强”、 “成都百强企业”以及“中国建材集团六星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


需求专业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数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工程

              (无机非金属材料方向)


                  硕士研究生


                       若干

                  材料科学与工程

              (无机非金属材料方向)

                        

                        本科


                       若干


基本要求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CET-4合格,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CET-6优先;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学生干部优先;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


薪酬福利与职业发展

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薪酬结构:基本工资+技能工资+实效工资+年终奖金

★福利待遇:享受基本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大病医疗补充保险、企业年金,提供住房补贴、午餐补贴、文体健身费、单身宿舍等。

★职业发展:公司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多通道职业发展路径,极力满足员工多样化职业发展需要。


应聘方式

★资料投递邮箱:hr@sinoma-cdi.com

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个人资料包括:个人简历、成绩盖公章)、英语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等。

★联系电话:028-69265027 028-69265025

★联 系 人:公司人力资源部 张老师 刘老师

★通讯地址:成都市成华区成华大道新鸿路69号 

★邮政编码:610051

★公司网址:www.cdi-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