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主页大图

首页 > 正文

主页大图

学院新闻 

Hot news

主页大图

材料学院教师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孟祥谦 孙燕丽|发布于:2023年11月09日|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教职工身心素质,推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校工会于1023日在主校区羽毛球馆举办全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11名教师报名参赛,经过一周激烈的角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平抽、推挡、轻吊球、杀上网……各路选手都在拼尽全力,隔网“厮杀”,一招一式,将运动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昔日讲台上温文尔雅、言谈含蓄的老师们化身成一个个活力四射的运动员,他们强有力的挥拍、高质量的扣球,激情飞扬的动作,将各路球技淋漓尽致地展现于赛场之上。每一场比赛打完,参赛老师们会微笑握手、相互鼓励,充分展现了“凌云赛场,斗志昂扬”的运动精神,将全员健身、重在参与的运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比赛过程中学院教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展现了材料学院教师出色的球技和个人风采。此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也激发了教职工激昂奋斗的拼搏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