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公开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务公开

7党务公开信息反馈办法

作者:Admin|发布于:2013年09月24日|点击量:

济大党公开字[2011]7号

第一条 意见收集。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务公开工作要通过意见箱及党务公告栏、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向基层党组织及党员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

第二条 意见处理。对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要求相关单位落实;相关单位要按照有关规定和办法认真办理,并及时将办理情况向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

第三条 处理时限。对于党员、群众提出的一般性意见和建议,原则上要求15个工作日内办结;对于一时不能办理的或涉及重大问题的,要解释原因,创造条件,尽快处理。

第四条 意见反馈。对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处理结果,各单位应及时给予回复,并进一步听取意见。适合公开的要即时公开。

第五条 严禁对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推诿扯皮、置之不理,坚决杜绝任何组织或个人对提意见、建议的党员群众进行打击报复。

第六条 意见或建议的收集整理及办理情况要详细记载及时归档,记载情况作为党务公开工作考核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