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公开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务公开

4党务公开网站管理办法

作者:Admin|发布于:2013年09月24日|点击量:

济大党公开字[2011]4号

第一条 为充分利用校园网资源推进党务公开工作,保障党务公开网站规范、有序、安全运作,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学校党务公开网站由党委宣传部负责提供链接入口,链接位置方便、醒目;信息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网站安全技术保障、系统平台及数据库的建立维护;党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网站管理。

第三条 党务公开网站主要发布有关工作动态信息、提供与党务公开有关的链接目录等。

第四条 党办、校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等党务部门负责本部门网站的党务公开信息管理,指定专人管理,实行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制。

第五条 基层党委要利用本单位网站,做好党务公开工作。指定专人管理,党委书记负责。

第六条 党务部门、基层党委指定1人为学校党务公开网站的信息员。信息员一般由各单位专门负责网站管理的人员兼任。

第七条 党务公开网站信息员职责:

(一)负责向学校党务公开网站提供工作动态信息;

(二)本单位主管网站信息的发布、网站的管理与维护工作;

(三)做好本单位的网站信息安全,发现问题应立即处理并向本单位领导反映。

第八条 校党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党务公开网站建设情况进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