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四次党课培训

作者:佘凯|发布于:2018年10月24日|点击量:

   10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五教学楼308室开展本学期第四次党课教育。本次党课由徐治鹏老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课堂伊始,徐治鹏老师具体阐述了在信息化时代迅速发展的背景下入党积极分子的自我成长与进步,并通过对新能源,旧能源的意义的陈述,鼓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班级,学院乃至社会的骨干,然后徐老师阐述了互联网的三大本质,教育入党积极分子要利用互联网来提升自己,要重视新旧能源转换对当代社会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当代社会发展形势。所以这更是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正确认识信息化智能化时代迅速发展这一社会背景,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努力奋斗。课堂尾声时,徐老师总结了本次党课的内容,本次党课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明确了互联网在当今生活的重要性。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入党积极分子将会正确认识新旧能源转换的背景进而更好的进行自我成长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