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五次党课培训

作者:葛春华|发布于:2018年10月24日|点击量:

102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第5教学楼306教室开展。本次党课学习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郭冉老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党课伊始,郭冉老师就“你认为什么事情能体现一个人的修养”提出问题,并进行提问,从而引出此次党课主题——党员的个人修养。随后,郭老师着重从四个方面强调了如何提高个人的修养,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要求同学们日常生活中要沉稳内敛,切勿浮躁。接着,老师又重点指出了近几年来党员干部出现的问题,例如缺乏责任感,危机感以及凝聚力不足等问题,要求同学们要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并且要时时刻刻遵守党的纪律。课堂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加强了自身的纪律性也认识到了个人修养的重要性。

郭冉老师的讲课从现实生活出发,逐渐引导同学们进入主题,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而且使他们懂得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党的信念、遵守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