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六次党课培训

作者:吕伊丹 李成帅|发布于:2018年10月24日|点击量:

  10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5教学楼306室开展第六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本次课程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树人老师进行讲授,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程伊始,李老师引用名人名言及相关的党章制度来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奋斗,并对大学生应积极加入共产党的原因进行了分析。紧接着,李老师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正确定位自己的问题,进行了具体讲解。随后,李老师介绍了入党的五大准则,重点强调了日常表现的重要性。接下来,李老师对入党的三大误区进行了纠正,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多关心班集体和身边同学,拒绝形式主义。李老师对入党的动机进行了解读,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最后,李老师又重点阐述了应怎样以实际行动入党,教导入党积极分子要重品行,懂奉献,学会吃苦耐劳,多关注生活中的小事。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使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有利于他们端正态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中国共产党做贡献。同时为材料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