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党史纪念馆

作者:修怡宁 李鸿州|发布于:2018年10月30日|点击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于10月27日下午自发组织成员前往党史纪念馆参观,感悟党的历史,追寻先辈足迹,领略党的风采。

 

 

活动伊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组织全体成员有组织地进入党史纪念馆,并强调了馆内纪律。馆内共有三个展区,讲解员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位于一楼的第一展厅“齐鲁曙光”,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展厅内的珍藏的珍贵照片,向大家展示了一批批忠贞的共产党人和革命群众前仆后继、踏血前行的伟大精神。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来到了第二展区,第二展区主要展示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体现了体现了习近平主席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上所指出的“为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的思想。在参观过程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全神贯注地听讲解员介绍党的光荣历史。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获益匪浅,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了党的光荣历史。

此次参观党史纪念馆活动的举行,不仅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光荣历史和党的发展历程,还激励着他们更加努力拼搏,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修怡宁  摄影:李鸿洲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