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党申请书写作培训会

作者:王雪莹 李鸿州 李诺橦|发布于:2018年11月02日|点击量:

111日晚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小白楼303党建工作室举办2018级新生入党申请书的写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刘绪峰老师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翔同学主讲。材料学院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均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绪峰老师为本次会议开宗明义:结合历来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讲解入党申请书写作,确保党员发展工作过程中的规范性,有序性,从源头上保证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程序、每一个步骤都符合要求。接下来,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翔为同学们做入党申请书的具体写作指导。张翔同学结合了党的性质和思想,分别从入党的申请流程、入党的申请要求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解,重点讲述了入党申请书写作时的环节、要求以及各个注意事项。张翔同学以平实幽默的语言将入党申请书的写作步骤通俗易懂、简明扼要地教授给了大一的材料学子;要求每位同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后,用脑用心用情撰写入党申请书,端正入党动机。同学们认真听取教导,在会议中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对于党的性质、宗旨、基本制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本次会议通过对班长、团支部书记的培训,广大同学更加系统化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和指导思想。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材料学子积极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中去,真正为实现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