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信仰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9年第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英雄山战役纪念馆

作者:刘绪峰 佘凯|发布于:2019年04月22日|点击量:

根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第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安排,为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红色教育基地精神,加强信仰教育,42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9年第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英雄山战役纪念馆。

42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的入党积极分子集合完毕并在统一组织下,到达英雄山战役纪念馆。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组织大家在纪念馆前集合,就活动纪律作出要求和强调,随后便开始参观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带领与解说下,有序地参观纪念馆。展厅内陈列的各种枪支炮弹、烈士遗物等映入眼帘,这些无一不展现着党的发展过程充满坎坷与磨难。解说员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解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事迹,感动并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随后在馆外参观英雄纪念碑,怀着崇敬的心情感悟当年战斗艰苦壮烈场面,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人和成千上万英雄先烈舍身报国的坚定信念和不朽精神,感悟那段光辉的红色历史,追寻先辈们的足迹。

  此次参观战役纪念馆,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革命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怀,更重要的是,大家明白了当今党和国家的发展来之不易,这激励了大家坚定理想信仰,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