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作者:许晶晶 祁静怡|发布于:2019年10月23日|点击量:

为了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提高思想高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022日下午在第五教学楼306教室召开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张桂莉老师、各党支部书记和本期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刘绪峰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刘绪峰老师对本期发展对象表示欢迎但也表示要再接再厉、时刻保持先锋模范作用。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并强调严格遵守党章是做合格党员的重要前提,是每一位党员的义务。随后他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各项材料的内容与要求,使同学们对此次材料整理有了初步的认识。之后,他详细介绍和讲述了党员发展对象各类材料的整理注意事项,并制定了详细的材料书写规范,提出了更严格的审核标准,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对材料整理的重视程度,认真对待。最后,刘绪峰老师着重指示大家时刻规范自身行为,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与会人员积极学习并记录会议内容。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各材料书写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材料整理的重视程度,树立了正确积极的入党动机,促使其积极投身于共产主义事业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