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入党积极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许晶晶 周乐眉|发布于:2019年11月11日|点击量:

为端正本届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7日在五教306教室召开2019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安排会议。此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刘绪峰老师主持,本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绪峰老师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刘绪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会议的要求与培训安排,并发放了相关材料。之后,刘绪峰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材料的书写规范与格式要点,并重点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应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作用,认真学习,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最后,刘绪峰老师细致解答了参加培训会议同学们的疑问,并再次对培训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

本次培训会议,让本届入党积极分子提高了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加了对材料书写的了解,让严格要求,细致严谨,踏实工作,担当负责等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