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入党积极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作者:黄佳睿|发布于:2019年11月13日|点击量:

         11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五教学楼306教室举行2019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本次党课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树人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党课主要以“衡量党员的标准”为主题展开。培训开始前,李树人老师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李树人老师讲道,要成为合格的党员要符合五大标准:政治思想、学习成绩、社会工作、日常表现和群众基础。接下来,李树人老师详细讲了五大标准的具体内容及做法。李树人老师表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做到道德高、品行好、工作认真、团结同学,更要做到以身作则,遵守校园规则、纪律,做好榜样作用。培训结束时,李树人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克服自己的不足和缺点,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如何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也教会了同学们正确看待自己的长与短、得与失、名与利,做一个无论在组织上还是思想上都积极入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