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入党积极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视频学习

作者:范文璇|发布于:2019年11月14日|点击量:

11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五教学楼306教室举行2019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视频学习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视频教育学习。

本次党课以回忆难忘的革命岁月为主题展开,总共分为三个视频。首先播放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此片有利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身修养。接下来,播放了《初心》,这个视频是三个视频中时间最长、内容最详细的视频,它主要讲述了几个革命时期的老党员的经历,通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不同的战役,展现了老一辈党员们对自己初心的坚守。同时,它也激励着这些入党积极分子要不忘初心,砥砺奋斗。最后,放映的毛泽东《为人民服务》的演讲,通过电影《张思德》中的片段,说明了党员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学们认真观看,不断学习,深刻了解到了老一辈党员是如何不忘初心、奉献自己,以及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不仅了解了革命前辈们的努力付出,而且大大增强了自己的民族自豪感,也明白了自己应尽的义务。相信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全体积极分子都会努力提升自我,发挥榜样作用、以身作则,以实现更出色的成长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