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视频教育会议

作者:许晶晶 刘泽琪|发布于:2020年11月27日|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预备党员的思想培养和素质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26日在5教306举行了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视频教育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曹影老师主持,全体2017级预备党员、研究生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曹影向在座全体预备党员介绍了转正的基本流程,详细的讲解了转正的要求与评定细则,并强调了本次视频教育会议对在座预备党员的重要性。随后,曹影播放本次视频教育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在座预备党员态度认真,在观影的同时记录下重点内容及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曹影老师强调,预备党员应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入党信念,不忘初心,忠诚于党。本次视频教育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视频教育会议,不仅坚定了参会预备党员的入党决心,而且让参会预备党员切实体会到了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相信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