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与沂水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合作交流和支部结对共建

作者:刘绪峰|发布于:2021年05月18日|点击量:

5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卫星一行赴沂水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开展技术研讨和考察调研,沂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颜士刚,沂水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董传辉以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座谈研讨。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陈广立、学院副院长叶正茂、学办辅导员刘绪峰等参加了活动。

    技术研讨会上,沂水县委及董传辉总经理对孙卫星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董传辉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规划,并从企业概况、项目背景、建设地点、建设规模、效益和环境影响分析等方面,介绍了规划建设生产线的相关情况,并进行了技术交流研讨。孙卫星书记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代表学院对沂水县委和公司领导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校地校企战略合作的指导下,就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支部党建交流等方面进行交流,建立校地校企共商、共建、共育、共享机制,建立校企产学研研究院达成初步共识。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企业生产线。

    在颜士刚部长的陪同下,赴沂水院东头镇沂蒙红嫂祖秀莲纪念馆、红嫂故居、红色文化长廊、知青老屋等7个教学点参观学习考察,深入了解革命斗争年代沂蒙老区人民血乳交融的军民鱼水情的“红嫂精神”,颜士刚部长介绍了通过“红农旅”融合发展,走上了乡村振兴之路,主要靠的是文化引领、产业带动和组织保障,并就下一步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建立校外党团活动基地,充分利用好沂蒙红色元素,为青年学生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服务好美丽乡村建设形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