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举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篇章”党史宣讲大会

作者:焦阳 王乐萍|发布于:2021年05月28日|点击量:

为加深青年团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识,5月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团务部于第二教学楼202教室举办了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篇章”为主题的党史宣讲大会。2019级、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团干部以及团务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栗孟帆担任主讲人。

6D00

A5AE

会议于19时正式开始,学生会团务部成员刘鑫、刘晋君主持本次会议,他们首先宣布了大会正式开始,紧接着对本次党史宣讲的主要目的进行了简要阐述,并介绍了本次党史培训的宣讲人栗孟帆。随后,栗孟帆学长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在正式宣讲之前,栗孟帆学长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导全体参会人员深化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需要坚定四个自信的理解,包括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正式宣讲开始,栗孟帆学长先介绍了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随后指出中国为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分别提供了“中国经验”、“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最后,对本次宣讲的内容进行了总结。

本次宣讲大会,深化了参会人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中国特色和世界意义的理解,使同学们自觉肩负起时代使命,为我国现代化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焦阳 王乐萍

摄影:焦阳 王乐萍

编辑:王俊哲

编审:何彪 吴钰玮 刘绪峰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