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改革先锋”调研服务实践团队风采

作者:Admin|发布于:2018年07月17日|点击量: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老师的指导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标志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学院徐治鹏老师带领的“改革先锋”调研服务社会实践团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奔赴各地,在火热的实践中放飞人生梦想,成就无悔青春。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改革先锋”调研服务实践团队风采_副本.png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改革先锋”调研服务实践团队风采._副本_副本.png

本次基于“一带一路”倡议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湾头村电子商务乡村发展模式及运营情况改善作用的研究以滨州市博兴县湖滨镇湾头村农业电子商务为例,通过参观大型产业园、主要淘宝镇和淘宝村等,调查农业电子商务的应用情况及其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了解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明确其对农业升级、农村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并根据其问题探寻相应的解决办法,为其他地区的农村带去经验,推进乡村振兴,助力“互联网+传统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