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协会举办心智拓展运动会

作者:王俊哲 黄欣雨|发布于:2018年11月05日|点击量: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体协作意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1月4日下午在学校南苑操场举办了心智拓展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心理协会办,同学们争先踊跃、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讲话并介绍评委随后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心智拓展运动会“团队组合 风采展示”、“土来土去”、“取之有道”、“蜈蚣翻身”、“游戏接龙”等5个团体比赛项目组成。在团队展示中,同学们高举队旗,奋力呼喊着团队的口号,充分展示着各个班级的团结与力量。“土来土去”活动中,裁判们用一个个新颖有趣的题目考验着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频出金句的同学引得现场阵阵笑声。比赛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而后的三项活动,无不考验着每个班级团结协作的能力,纵使比赛中有些许的困难与挫折,但同学们始终发扬着“锐意进取 积极向上”的比赛精神,努力认真地为班级争取荣誉。即使在中场的踩气球、抱团等互动游戏中,大家也依旧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现场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而且增强了班级的团结协作能力,更帮助大家塑造了乐观阳光的心态、坚强的意志以及和谐的人际关系。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将携手共进、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