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青春暖夕阳”活动

作者:张增硕王俊哲|发布于:2018年12月03日|点击量: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2月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老年公寓开展敬老爱老活动,在寒冬里给老人送去了温暖与爱心。

AC54

9D0B

志愿者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绿苑福鼎老年公寓,他们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志愿者们首先进入庭院中为老人们清理树叶,细心的他们不放过庭院的每一个角落。随后,一部分志愿者与老人在棋场上展开了激烈的交锋,他们势必要一决高下另一部分志愿者在老人身旁观看老人们打麻将,时不时地提出自己的建议,烘托出一幅温馨和谐的画面。之后老人们讲起了自己年少时分的光辉往事,志愿者们在一旁认真聆听,并与老人倾心交谈,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不知不觉,时间已接近中午,志愿者们与老人依依不舍地道别,老人们纷纷表示,期待着孩子们再次到来。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温暖了老人的内心,更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富有爱心,细致入微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