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一二·九”全校健步走活动

作者:修怡宁 王涛|发布于:2018年12月10日|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广大同学能够重温历史,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同时贯彻落实团中央提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主题。我校于2018129日举办了一二九全校健步走比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129日清晨六点五十,踏着冬季凛冽的寒风,各个学院的代表静静地聚集在了济南大学主校区北苑操场,静候升旗仪式的开始随后仪仗队踏着正步,护送着国旗走向了旗杆,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国旗伴随着冬日的朝阳在寒风中中缓缓上升,各位同学轻声唱着国歌,心中都充斥着一腔爱国热情。上午十点,各学院的参赛选手在升华广场集合,踌躇满志,信心满满地为接下来的比赛做着热身,虽然气温低至零下,但也阻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随着比赛开始信号的响起,大家都迈开了自信的步伐,为了自己学院的荣誉而奋斗着。本次一二九全校健步走比赛分为三个阶段:从升华广场出发;绕学校一周;最后返回升华广场。在比赛过程中,同学喊着嘹亮的口号,鼓舞着士气。比赛的最后,虽然大家都气喘吁吁,但是心中都充满着满足和骄傲。本次一二·全校健步走活动圆满落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本次一二·全校健步走活动的举行,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还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使得一二九精神更好地传承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