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志,中国梦”升旗仪式

作者:赵睿 王涛|发布于:2018年12月11日|点击量:

12月10日早晨七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北苑操场举办“青春志,中国梦”升旗仪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踏着朝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于六点五十准时在校医院门口集合完毕,整理队伍走进北苑操场。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整齐划一的步子,响亮的口号让同学们的精神为之一振。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新生肃立注目。随后,由马玉圣同学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号召每一位同学立青春志,圆中国梦。慷慨激昂的演讲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向上的信心。冬风虽凛冽,但吹不散同学们立青春志的信念。紧接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在飘扬的国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同学们有序离场,此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青春志,中国梦”升旗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树立积极向上的目标,展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展示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