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蒲公英互助学习暨学风建设宣誓活动

作者:吕伊丹 孙梦阳|发布于:2018年12月13日|点击量: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学习积极性,同时响应济南大学学风建设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纪检中心于1212日晚七点在第二教学楼103室开展蒲公英互助学习暨学风建设宣誓活动。

7872

76EB

窗外寒风凛冽,屋内温暖如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蒲公英互助学习暨学风建设宣誓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开展。活动伊始,主持人对与会成员进行了详细介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纪检中心分管主席周生玉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根本目的。紧接着,六位在多个方面都颇有建树的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曾多次发表论文,荣获校一等奖学金和各类竞赛奖项,在学习方面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优秀学生代表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跟18级学生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和备考方法,提醒18级学生要清楚地认识到自律的重要性,努力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并且要准确地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优秀学生代表们还告诫18级学生要抓住学习的每时每刻,珍惜当下的时光。选好自己的奋斗方向,切莫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期间,代表们还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们幽默诙谐的语言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最后,学生代表上台宣誓。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一日乘风起,扶摇而上九万里。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的重视程度,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值得借鉴的学习方法和技能。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树立学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