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纪检中心开展培训活动

作者:薄文洁|发布于:2019年09月25日|点击量:


   9月22日,为贯彻落实学院制度要求,以建设“创新型、服务型、学习型”学生联合会为目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纪检中心组织召开了纪检中心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由纪检中心分管主席薄文洁主持,在部长的带领下,纪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系统地学习了《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公寓管理暂行办法》。会后,纪检中心工作人员进入新生宿舍,在指导干事如何例行卫生检查工作的同时并对新生宿舍进行卫生安全隐患排查,结合公寓管理暂行办法对新生宿舍卫生问题及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

据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工作于本周正式开始,点操、查课、查宿和卫生检查等各项常规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此外,学工处联合后勤处、物业等相关部门在近期展开卫生安全集中检查,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和防范,努力消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切实保证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以及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行使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职能,纪检中心作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的纪律检查和监督中心,在学院的安排指导下开展各项检查工作,以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的文明修养为目标,切实做到为全院师生服务,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