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新闻宣传中心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作者:王俊哲|发布于:2019年09月25日|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切实做好学生的网络安全教育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新闻宣传中心于923日下午在第五教学楼208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网络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讲座由学生联合会分管副主席梁贵增主讲,新闻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梁贵增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发展历程,今年开展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紧接着,梁贵增强调,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随后他向同学们阐述了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等方面内容。最后,梁贵增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积极履行网络安全保护的义务,要遵守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法规和制度,做到文明上网、安全用网。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行,提高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有利于营造规范有序和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