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第六届济南大学新生合唱比赛三等奖

作者:吕伊丹|发布于:2019年09月27日|点击量: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彰显材料学子的精神风貌。9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以砥砺奋进七十载,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济南大学第六届新生合唱节汇报表演,并以优异表现荣获学校三等奖。

   晚上7点北苑大礼堂热闹非凡,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各学院参赛队伍依次上场合唱校歌与自选曲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第四个上场,参赛队员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身着我院的文化衫,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靓丽风采。在指挥的带领下,美妙、激情的校歌曲调再次响起,同学们开始用最深情的歌声演唱,表现了材料学子对富强祖国七十华诞的美好祝愿。接下来,合唱队员演唱了精彩纷呈的自选曲目《光荣与梦想》,参赛队员以最饱满的热情演唱了这首歌曲,唱响了赞美与祝福祖国的最强音,整个比赛场内掀起了新的高潮,不时引来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最后,经过评委最终评判,我院合唱队荣获本次展演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新生合唱节汇报展演展现了材料学子对祖国以及学校的热爱,展现了我院学子心怀梦想、充满自信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