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黄佳睿 王晓桐 杨广健 吕伊丹|发布于:2019年09月28日|点击量:

七十春秋过,江山万里红。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之际,为致以祖国最衷心的祝福,弘扬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强化同学们的爱国意识,9月28日上午八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学术部在第二教学楼104教室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大一各班新生代表参与活动。

上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以文字抒写爱国情怀,以演说表达赤子之心。随后,由各班选手上依次台演讲。每个选手都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除演讲外,选手们还巧妙融入了歌曲等其他表现形式,为比赛增添了亮点。选手们铿锵有力的演讲、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一次又一次地打动了评委和观众,教室中掌声迭起。比赛结束,主持人公布了获奖名单,一等奖获得者为潘东辉、李梦雪,二等奖获得者为李凤云、胥如峰、王先睿,三等奖获得者为王娜、徐胜男、石宇堃、郑香。颁奖仪式结束后,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我的平台,充分显示了新生们的爱国情怀。此外,比赛也激励着同学们勇于挑起肩上责任,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将爱国情感化为追求卓越的动力,感恩祖国,报效祖国,努力成长为有理想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