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守初心、话使命、强担当”团干部培训会

作者:王晓桐 黄佳睿 范文璇|发布于:2019年11月14日|点击量:

       1113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在第二教学楼202教室举办了守初心、话使命、强担当团干部培训会。本次团干部培训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刘晓彤老师主讲,20182019级各班团干部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刘晓彤老师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刘晓彤老师向大家全面地介绍了团员的基本职能,并要求各位团干部成员要严于律己,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实现全面发展。紧接着,刘晓彤老师又列举了学校的部分优秀团员代表以及他们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号召广大团干部成员向他们学习,发扬勇于担当、不怕困难的时代精神。最后,刘晓彤老师表达了对所有团干部成员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培养创新意识,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各位团干部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明确了未来的规划,也使他们坚定了信仰,更加积极地投身于班级工作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