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守初心·话使命·强担当”团干部培训会

作者:祁静怡 彭荟颖|发布于:2019年11月18日|点击量: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团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自我管理能力,11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在第二教学楼202教室举守初心·话使命·强担当团干部培训会。本次团干部培训会由2016级辅导员、学生联合会指导老师徐治鹏老师和2017级辅导员郭冉老师主讲,20182019级各班团干部参加此次培训会。

 



 

   活动伊始,徐治鹏老师和全体团干部分享了一名优秀团干部的必备能力和团干部工作的七条工作策略,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可以拥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优秀的综合能力。郭冉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以及生动形象的例子向大家介绍身为团干部的职责,并且展示了团干部们展开工作时遇到的困难。对全体团干部提出“有勇有谋、凝聚人心、坚定信念、家国情怀等四项基本要求,同时强调了学业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可以成为拥有良好综合素质的优秀团干部。最后,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让广大学生团干部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同时为更好的提升团干部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方法做出了有力指导,为我院班级事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