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心智拓展趣味运动会

作者:何彪|发布于:2019年11月18日|点击量:

为培养大学生沟通能力,增强班级的凝聚力。11月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协会于南苑大操场举办心智拓展趣味运动会,2019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评委及嘉宾。随后,各班分别展示了各自的队旗、队名和口号。评委根据队员的精神面貌及口号的响亮程度打分。紧接着,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有考验同学之间默契和协作能力的五人六足项目,有运气与实力相结合的筷子入瓶子项目,还有十几人一起手拉手依次从同学中间穿过的蜈蚣翻身,最后是激动人心的踩气球游戏。游戏途中,还设置了微信抽奖环节。游戏结束后,主持人公布微信抽奖获奖人员名单,获奖人员领取奖励后,主持人宣布十三班荣获本次运动会一等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树立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形象。在活动中,同学们认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培养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增进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