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升旗仪式

作者:范文璇 王晓桐|发布于:2019年11月19日|点击量: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1118日早晨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校区北苑操场成功举行了由济南大学国旗班主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升旗仪式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各班班长组织带队,清点各班人数,伴随着《济南大学校歌》和《义勇军进行曲》的播放,学院团委组织好学生有序入场。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接下来,在国旗班成员们整齐划一的步伐下,全体师生升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随后,学院进行国旗下的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通过不同的事例讲述了当代大学生的基本要求,给予了大学生新的使命担当。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辅导员马天琛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奋斗,勇于创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最后,学院组织学生集体宣誓,高昂的士气持续不断,学生们的激情也永不停息。升旗仪式到此圆满结束,各班长组织班级陆续离场。

此次“我与祖国共奋进”升旗仪式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高涨饱满的爱国热情,同时在帮助同学们树立高远的人生目标以及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等方面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