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生期中考试

作者:王俊哲|发布于:2019年11月26日|点击量:

为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明确自己入学以来在学习上的不足之处,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和目标,明晰期末考试的流程与规则,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学术部组织的2019级期中考试于1224日在第一和第二教学楼举行。此次考试由2019级辅导员马天琛老师巡考,学生联合会骨干成员监考。

本次考试主要针对大学英语和高等数学,试题难度由易到难层次分明,不仅能够让同学们了解考试的试题要点及题型,更能检验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与运用水平。伴随着开考铃声的响起,考生们时而提笔沉思,时而演算匆繁,有时好似成竹在胸,有时好似郁不得志,配合着纸和笔摩擦的声音,宛若一支严肃却不失诙谐的交响曲。同学们严格遵守诚信考试原则,营造肃静的考场氛围。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同学们顺次交卷,顿有轻松之感,期中考试圆满结束。

千淘万浪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此次期中考试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推进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期中考试查漏补缺,客观地分析学习中的得失,总结自己半个学期的学习经验,使今后的学习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并努力调整状态准备应对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