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趣多多”趣味运动会

作者:许晶晶 何彪|发布于:2019年12月02日|点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竞技热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1日在南苑篮球场举办了“趣多多”趣味运动会,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的三支代表队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基本规则并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由四个活动项目组成。第一个项目“反口令”考验参赛选手的反应能力与敏捷程度;项目“你来比划我来猜”则锻炼同学们的默契与肢体表达能力;第三个项目“五人六足”强调团结协作,并在终点处回答裁判提出的防艾知识题目,收获乐趣的同时更收获了知识;最后一个项目“踩气球”更展现了参赛选手在竞争中互相合作、互相帮助的良好风采。活动结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二等奖,水利与环境学院获得三等奖。最后,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帮助同学们挖掘自身潜能,增强了同学们对群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同时增加了同学间,学院间的交流协作,也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大学生活中的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