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手写寄语,共同战疫”活动

作者:赵雪 王美华|发布于:2020年03月13日|点击量:

    疫情当前,为增强疫区人民信心,增强一线医务人员力量,表达同学们对战役成功的希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于3月11日至12日组织开展了“手写寄语,共同战疫”为主题的原创作品征集活动,号召志愿者们以笔为枪,拿起钢笔,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的“战役”中来。

    由于疫情当前,大家需要居家防疫无法返校,故活动形式为线上征集,由活动参与者在家独立完成。虽然条件有限,但广大青年志愿者仍积极参与,组织线上活动,献出他们的美好祝愿。3月11日上午,各位参与人员进入相应群聊,负责人仔细阐述活动要求并通知上交作品的时间,各位参与人员进入热火朝天的准备阶段。次日上午,负责人将作品收集完毕,仔细商议并挑选出其中六幅作品,并将其仔细整理、编辑,发布至空间,供大家欣赏。同时,各位活动参与人员也相继转发,传达我们的祝福。

    本次活动以原创作品为特色,以疫情为主题,为武汉和全国人民送祝福为内容,引导更多学生在家进行有益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积极投入到此活动中。不仅活动形式新颖,而且包含了巨大的情谊和力量。同学们能感受到自己为疫情做出贡献的喜悦,更重要的是尽微薄之力为疫情送去祝福。让我们共同祈祷疫情攻坚战取得胜利,我们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切将会恢复如初,武汉的樱花定将再次绽放在蓝天白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