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疫情无情人有情”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宋宜联 都慧宁|发布于:2020年03月15日|点击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舟共济爱无疆。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文艺作品提振士气、凝心聚力的作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自活动上线便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征集到的作品形式多样。同学们以墨抒情,以笔咏志,用文艺的力量鼓舞斗志,创造出了件件充满大爱的作品。我们用文章、绘画和书法作品来歌颂、致敬依旧奋战在防疫线的广大医护人员,是他们在我们面前筑起一道道保护的城墙,让我们不再惧怕病毒。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没有人是旁观者,我们虽不能奋战一线,但我们也可以用自己的方法鼓励仍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让我们用作品凝聚起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各族人民万众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必定成功,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 !

冬已去,春可期!祝愿祖国山河无恙,人间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