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拒野味,共抗疫主题线上课程

作者:李佳怡 何彪|发布于:2020年03月15日|点击量:

2020年3月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正式开启了与孙集镇邢家小学的线上支教网络授课模式。

3月14日,志愿者们在早晨通过视频见面的形式与邢家小学的同学一一见面,分别简要介绍了自己所教授课程的主要内容。并于15日为同学们上了一节以防疫为主题的课程,此次课程的主要目的是更加全面的向他们介绍这次疫情的必备常识和应对措施。课堂虽然偶有网络不稳定、设备卡钝以及其它不可抗的情况发生,但同学们听课热情高涨,会及时与老师互动。在QQ群中,同学们不仅能很好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有些同学甚至还能帮助其他同学回答问题,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待课程的热情态度。除此之外,对一些预防措施,同学们不需要老师讲也能清楚回答,也充分提现他们对待此次疫情的关心态度。

这次课程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热爱公益,懂得分享,乐于助人的良好风貌。课堂的完美展开,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和互动,体现了同学们喜欢学习、关心疫情、热爱祖国的品格。本次课程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病毒致病性以及危险性,更让他们学会保护自己,更加珍惜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