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青年朝阳跑”活动中荣获团体第一名

作者:何彪 周乐眉|发布于:2020年05月27日|点击量:

为响应团中央健康抗疫的号召,努力践行“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让同学们在家运用网络线上学习之余,能主动锻炼身体,拥有强健体魄。济南大学校体育部举办了“青春朝阳跑”跑步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的“亿点点材能”跑步团队,以总里程3099.62公里的记录在本次活动中荣获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参与本次活动的一名同学在分享的心得体会中说:在跑步过程中迎接朝阳,送别夕阳,有阳光有灯光的地方,影子是你忠实的跑友,它长短明暗的变化,给枯燥疲惫的跑步增添了不少乐趣。跑步中,还有许许多多有意思的事,可以欣赏沿途景色:早晨在火红的朝霞中,太阳冉冉升起,白天各种变幻莫测的云,傍晚颜色温度渐低的夕阳,晚上皎洁的月等等。还会有许多意外惊喜,看到一些平日里不曾见过的景色。跑步时,还可以在大脑中进行思考,回顾以往,规划未来。还有众多乐趣等着你去发掘,不断的奔跑,在简单的脚步变换中,景物由远及近再渐渐远去,在一呼一吸中找追寻乐趣、锻炼身体、提高健康、保持良好的心态。

为期两周的活动,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靠的是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更磨砺了意志、突破了自我,使同学们养成了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展现了材料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为以后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