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施寝室准点熄灯管理方案

作者:许晶晶 孙梦阳 何彪|发布于:2020年11月03日|点击量: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睡眠质量,保持充足学习精力,营造和谐宿舍氛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月26日起倡议寝室晚间十点五十准时熄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纪检中心辅助监督施行。

为保障本次方案顺利施行,相关负责人密切联系老师与同学,综合各方意见,确立了熄灯具体时间,并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流程,为今后方案顺利施行打下了良好基础。方案完善后,由各班级负责人将通知传达给本班同学,并协同学生会纪检中心成员对宿舍同学进行鼓励与劝导,辅助本次活动顺利开展,使方案真正做到施有所效。为鼓励同学们自行准点熄灯,相关负责人将提前制作好的条幅悬挂于宿舍楼前,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与督促作用。自方案实施以来,各方积极响应,同学们准点熄灯,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工作;相关负责人耐心劝导,鼓励每一位同学养成良好睡眠习惯。目前,活动正在有序推进中。

本次熄灯方案的施行,有助于同学们健康适宜的睡眠作息习惯的养成,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睡眠质量,而且为今后学习打下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基础,更让健康成长,勤勉上进的学习精神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