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答辩会议

作者:王雪 张紫怡|发布于:2020年11月14日|点击量:

为了给我院参与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的各个团队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帮助和指导、提高参赛作品质量,11月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五教学楼306教室举行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答辩会议。本次答辩共有27支队伍参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李金凯老师、团委书记刘晓彤老师、2020级辅导员曹影老师参加本次答辩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强调了会场纪律,并对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各团队代表依次进行答辩,由三位老师针对每个团队的科研项目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并对项目进行分析,再提出自己的建议。三位老师对每个团队的答辩内容都做了细致分析,并对团队工作做了有效且实质性地解说,以切身经历给予意见和建议,对各项目具有启发和引导意义。

本次答辩会议,不仅为参赛团队提供了更具针对性的帮助和指导、更有效地提高了参赛作品质量,还加强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增强了大学生对科研工作积极探索的精神,为日后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